close

      熟悉的你, 努力掙扎的你, 疑惑的你, 細心的你, 默契的你。

       告別的那一刻, 那麼淒美。

是我喜歡的淒美。

好多話想說, 好多話都省略了, 省略在公車站旁邊的斑馬線上, 我認真的看著你, 你認真看著我的那一秒鐘, 看到對方都還在同一個地方等待, 令人惋惜, 令人憧憬。好多話想說, 好多話都來不及說, 千言萬語都用一個默契的擁抱表達。好多話想說, 好多話都沒辦法說, 我覺得我不夠好, 你覺得你不夠好, 我覺得妳很好, 你覺得我很好, 互相珍惜之下, 只怕說了什麼會破壞這個美麗的平衡, 美麗的距離。

難以忘懷的淒美, 不斷重複在腦海裡的畫面。那個紅燈下打鬧的相互試探, 斑馬線上對視的一瞬間, 公車催促下默契的擁抱。

那是一段短暫而永恆的時光。

很開心這一輩子可以遇見妳。

 

          You could be my unintended.

          Choice to live my life extended.

          You could be the one I’ll always love.

          You could be the one who listen to my deepest inquisitions.

          You could be the one I’ll always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